首页
 

专心备考,且待芳华

作者:武文斌 张楠春         发布日期:2022-12-23     浏览次数: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考研气氛愈加浓烈,面对社会疫情防控新形势、新阶段,2023届考研学子注定是一届不平凡的考生。为此,学院积极关注考研学生的思想和生活状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缓解备考压力,鼓舞考研士气,坚定考研信心。

心系学子,情暖研途。学院领导高度关心考研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多次明确要做到考研指导不停歇,关心服务不断线。临近考研之际,学院党委书记赵武军、党委副书记张彦彦、团委书记田洪圆等为学生分发慰问大礼包,肯定与鼓励同学们坚持备考的毅力和决心,表达学院对考研学子的衷心祝愿和殷切期盼。

备考指导,全程服务。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先后多次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指导会、政策答疑会等,帮助2023届学生深入了解相关保研考研政策,用好学院平台和资源,合理定位,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一次次真诚的解答、一次次全心的分享,无不倾注着学院的关心和支持。

温馨提示,暖心陪伴。今年考研学生面临着更加严峻的疫情形势和挑战,除了知识储备的比拼,更是心态和体力上的角力。为此辅导员、班主任时时关心考研同学的身体和心态变化,做好健康台账,发布考前温馨提示,明确考生入场和应试防疫要求,提醒考生做好防护、按时休息、补充营养、适当运动。并为考研同学发放了文具和N95口罩,助力考研同学安心备战。

这是一次艰苦的考验,也是学院师生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难忘记忆。冬至过后,昼渐长,夜渐短;考研人,坚持下去,天就更加明亮。希望每位考研学子身体健康、顺利参考,坚定信念、从容迎战,期待你们成功上岸、金榜题名。

编辑:武文斌     终审:张彦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