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陕西美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来院合作洽谈

作者:孙立军         发布日期:2022-09-16     浏览次数:

     

9月14日,陕西美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春望一行来我院就校企战略合作进行洽谈。校长助理刘学波教授、院长吕欣教授、副院长于修烛教授、党委副书记张彦彦、以及部分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会,党委书记赵武军主持会议。

IMG_3274(1)1111111111.pn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学院与陕西美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会

座谈会上,吕欣教授从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科研方向、社会服务、办学成就、特色定位及发展目标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基本情况。

李春望董事长就西域美农的组建过程、机构设置、经营现状、发展规划和营商环境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期望深化与高校的合作和对接,进一步利用高校的技术优势和企业品牌、资金优势,创新合作机制,加强企业人才培养。

IMG_3270(1).png
李春望董事长介绍公司情况

刘学波教授就其带领的食品分子营养与健康创新团队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与学术水平进行介绍,并就团队各成员的研究为依托实现的科技成果转化作了重点展示。

IMG_3244(1).png
刘学波教授介绍食品分子营养与健康创新团队情况

赵武军书记表示,本次洽谈是我院与陕西美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新开端,院企双方从新产品开发,公司人才培养,高校就业等多种形式、多途径展开校企合作,达成良性合作关系,深化产学研融合,实现校企共赢。

图片1(1)222222.png

李春望董事长一行参观测试中心

会后,李春望一行参观了测试中心,进一步了解了我院的科研机构和平台。


编辑:严艳     终审:赵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