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工专业《食品工艺学》课程组召开新学期教学讨论会

作者:刘娜 秦华 雷宏杰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

     

为积极准备新学期《食品工艺学》教学内容,确保教学质量,9月2日上午,食工专业《食品工艺学》课程组举行新学期教学讨论会。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食品工艺学》课程组任课教师全部参加会议,王云阳副院长到会并给予指导。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根据食工专业2019版《食品工艺学》课程质量标准,任课教师就具体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对授课内容和课件制作的统一性、协调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与讨论,对我国传统食品加工、食品加工信息化、智能化等内容进课堂讲授达成了共识。大家希望能够通过新的教学大纲的实施和教学改革创新,积极弘扬我国传统食品文化,让学生深刻了解我国传统食品的发展历史与发展前景,培养学生爱上 “智慧中国食品”。

王云阳副院长指出,《食品工艺学》是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重要的专业课程,课程讲授过程要积极融入思政元素,凝练我国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紧密结合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做好《食品工艺学》教材、实验和课程体系建设工作,与后续专业选修课教学内容做好衔接,充分利用现有的仪器设备条件。课程组全体人员要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为课程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编辑:刘娜     终审:王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