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酸奶事业部企业代表一行来院交流座谈

作者:田洪圆 王美倩         发布日期:2020-09-24     浏览次数:

     

9月24日,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酸奶事业部代表来院就校企加深合作及招聘会相关事宜展开交流座谈。

initpintu_副本.jpg

张振华书记首先对伊利集团企业代表一行表示欢迎,详细询问了集团此行的招聘需求以及企业的发展。汪勇攀副书记介绍了食品学院整体规模情况、学科设置、学院国际化办学特色及2021届毕业生情况,并谈到对校企交流合作的情况,希望加深与伊利集团在开展生产认知实习和毕业生产实习方面的合作,期待更深层次延伸校企产学结合。同时,也希望企业扩大到校宣讲活动、拓宽人才引进领域,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企业文化、企业运转,利于企业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以达到互利互赢。

伊利集团酸奶事业部总监赵志华表示,伊利集团愿与学校深入合作,加深校企产业联合,开展“青年计划”,以战略为驱动,引进优秀人才,培养高端人才,并对学校提供的交流合作的机会与平台表示感谢,期待更多的经验分享与宣讲交流的活动。之后,全体观看了伊利集团宣传片——伊利即品质,了解了伊利产品从奶源到成品生产、检测的全过程,以质量为保障,以全球创新为驱动。

报告会后期,就业老师田洪圆就近年来毕业生在伊利集团的就业情况、生源分布、招聘会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帮助企业更有针对性的展开招聘工作。同时建议企业结合学生教育教学培养的客观规律,对学校和学院的品牌活动予以支持,结合奖学金的设定颁发,企业家讲座论坛的形式,帮助企业宣传同时,对学生价值观引领。

双方就下一步招聘会的举办、宣讲形式、校企加深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细致交流,并达成相关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