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费氏集团董事长费红钧一行来院交流座谈

作者:田洪圆 张裕         发布日期:2020-10-09     浏览次数:

     

10月8日,费氏集团董事长费红钧一行来我院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副院长于修烛、副院长李菊兰、党委副书记汪勇攀接见企业代表并参与座谈。

image.png

张振华书记首先对费红钧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期望企业通过到校洽谈合作进一步拓宽人才引进领域,特别是希望在国际合作上能积极引进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毕业生回国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并期待更深层次的校企产学研结合。汪勇攀副书记从学院的整体规模、学科专业设置和研究方向以及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询问企业的用人需求,就校企合作交换了意见,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人才引进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企业文化、企业经营。

费红钧董事长首先对学校提供的交流合作机会与平台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费氏集团的基本情况、经营规模、人才需求以及人才的培养和发展,对校企合作的框架协议交换意见,并表示在往后的合作中坚持“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深入合作,加深校企产业联合,以战略为驱动,引进优秀人才,培养高端人才,期待后期继续开展更多的经验分享与宣讲交流活动。

座谈会后,副院长于修烛、李菊兰陪同费红钧董事长参观了我院办公区和中试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