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教师赴渭南市食品企业调研

作者:欧阳韶辉         发布日期:2020-06-28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于修烛教授、任亚梅副教授和欧阳韶晖副研究员等分别赴渭南市高新区、临渭区、经开区、大荔县、华阴市,到相关食品企业和政府部门调研,接洽夏秋学期本科生教学实习事宜。

于修烛一行到渭南石羊长安花粮油有限公司开展项目交流期间,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交流了学生实习事宜,并现场沟通征集了实习实践课题。

欧阳韶晖到访渭南市经开区管委会,与党群工作部人才办、农产办和发改局负责人座谈,接洽学生实习工作。并就学生实践课题立项事宜与发改局分工科技工作的负责人进行了探讨。欧阳韶晖还访问了临渭区六姑泉水业、渭南经开区陕富面业渭南公司、天酵集团、中垦华山牧乳业公司、青岛啤酒渭南公司等实习基地企业,当面联系学生实习事宜。与乐丽鑫生物公司负责人探讨了设立专家工作站的可行性。

任亚梅一行访问了大荔县工信局、科技局和大荔县食品工业发展中心,并在食品工业发展中心负责人陪同下,走访了红汇食品、大荔天食、景璧肉类、秦盛食品、龙首山矿泉水、陕富大荔和沙苑黄花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联系学生实习及征集实践课题事宜。欧阳韶晖向大荔县食品工业发展中心提出了大荔县(古称同州)食品工业“同羊复兴、同酒复烧、同水复波、同菜复振、同饼复现”等五大食品工业复兴战略性概念规划。

任亚梅一行走访了华阴市瑞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就该公司鲜食甜柿的生产和贮运技术进行交流,并探讨了学生实习事宜。

本次企业走访交流活动,联系了学生实习工作,开展了技术和规划交流,并新发掘学生实习单位5家。

微信图片_20200628075735.jpg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