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评审会

作者:熊金苹         发布日期:2020-05-12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评审会,吕欣院长出席评审会,会议邀请张建新教授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

会前,吕欣院长谈到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重要性,与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相比,我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还有很大提升空间。希望通过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促进教师对研究生教育教学的重视,让创新人才的培养质量在教学改革探索过程中得到加强。希望各项目负责人根据评委意见进一步完善申报书,提高申报课题的质量,发挥教改项目在研究生教育工作中的带动作用。

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依据及目标、项目研究方案设计、经费概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审阅申报材料后,对每个项目的研究内容、思路、可行性、经费预算等问题提出了质询,对申报书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

本次共收到教育教学改革项目9项,参加评审的有8项,通过评审将有6项参加学校评审。截至目前,我院共获批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8项。为深化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加强研究生教育教学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校级研究生教改项目申报工作将常态化。

项目负责人汇报.jpg

项目负责人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