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举办教职工校园漫步行活动

作者:牛雅杰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了团结引领学院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激发教职工家国情怀、爱国热情、民族精神,展现学院教职工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4月6日下午,学院部门工会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校园漫步行活动。

initpintu_副本.jpg

活动中,学院教职工在南校区牡丹园集合,拍照打卡后,绕南校区小西湖漫步行一周。漫步行进行时,大家徜徉在春季的景色之中,畅谈着春游活动给生活带来的乐趣和感受。时不时拿起手机与美景合影,把浓浓的情谊定格在欢乐的笑颜里。

initpintu_副本1.jpg

据悉,学院部门工会今年每月将以不同主题与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活动,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职工的体质健康水平,稳步推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

编辑:牛雅杰  终审:汪勇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