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位美国教师为3+1项目学生作报告

作者:张静 刘枫         发布日期:2016-07-04     浏览次数:

     

    近日,受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3+1办公室的邀请,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食品系Changmou Xu博士、植物病理系Steven Harris教授和新墨西哥州统计系Tonghui WANG教授分别为我院3+1项目学生作报告。


Changmou Xu博士为学生作报告

    Changmou Xu博士为学生作了Extraction of Phytochemicals in Fruits and Vegetables,Biofilms: A Sticky Problem for the Food Industry和 Value-added Benefits of By-products from Agricultural Commodities-with Grape as the Main Model 等三场报告。

    Steven Harris教授的报告题目为“Prokaryotic Cell”,就微生物细胞的大小、形状和分布,细胞鞭毛等外部结构,革兰氏染色和细胞壁及细胞壁结构破坏等内容详细向学生作了介绍。Harris教授生动细致的讲授激发了学生浓烈的学习兴趣,师生互动热烈。 


Steven Harris博士为学生作报告


Steven Harris与学生互动交流

    Tonghui WANG教授的报告题目为“To Infinity and Beyond”,从伽利略悖论和希尔伯特旅馆悖论等数学悖论引出无穷大的概念,深入浅出地向学生讲解了无穷大的概念和应用,向学生展示了数学的奥妙和魅力。


Tonghui WANG教授为学生作报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