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依托校友资源 积极开拓就业市场

作者:文/刘娜 图/魏月媛         发布日期:2017-01-16     浏览次数:

     

  1月9-13日,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一行赴广东、福建等地参加广州校友年会、开拓就业市场及交流学生工作。

  
校友合影

  作为食品行业最为活跃的广东地区,学院大量校友汇聚于此,在各自的岗位上为食品行业的发展贡献着力量。学院利用广州校友年会和走访企业的机会,积极联系相关校友进行座谈,广泛征求校友对学院发展、学生培养、管理教育等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母院的感谢和思念之情,同时也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与海天、美味鲜、安井企业及校友座谈

  佛山市海天(高明)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广东美味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整体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一线生产车间和企业文化博物馆,双方就2017届食品行业招聘会、校企合作和创新创业等方面广泛交流讨论,达成了初步共识。

  
与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座谈

  在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鲍金勇副书记及辅导员就学生工作特色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新形势下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着重就易班建设、新媒体建设、学生社区建设、学生社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外出交流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收效显著,巩固加深了企业对接、校企合作、学生工作交流、校友联系,为学院学生工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