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次成建制班研究生校友返校聚会

作者:秦义 崔璐         发布日期:2017-04-20     浏览次数:

     

        4月15日,食品学院2007届硕士研究生班30余名校友返校聚会。我校校友会、学院领导、办公室主任、导师张建新教授、樊明涛教授、张正茂教授、徐怀德教授与校友共聚,畅谈十年变迁,共叙师生情谊。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主持。


座谈会现场

        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红亮致辞,欢迎各位校友的返校,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及校友会工作,并希望校友能够持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他认为就全校范围内来看,以研究生班成建制的返校聚会,是极其少见的,学院在校友工作方面做出了大量扎实和开创性的工作探索。

        座谈会上,导师们纷纷表示,欢迎同学们回家,并围绕学习、实践、博爱等话题与校友亲切交谈。期望各位校友能够多关心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要不断的学习,特别是在社会实践中的学习,多读书,在工作中形成自己一套独特的技艺;加强校友间交流,广交朋友,力争站在更大的平台上,更快的发展;爱国家、爱社会、爱家庭和爱自己,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期望。

        返校校友再次听到老师们殷殷教诲,深受感动,分别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工作、生活等情况,表达了自己激动心情,感谢学院的周到安排,学院永远都是我们校友的家,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发展,支持学院和学校发展。

        学院党委张振华书记代表学院指出,欢迎食品2007届硕士研究生校友回“家”,并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学科建设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张书记强调,学院永远是校友情感的港湾,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和联系,密切与校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母校的共同发展,勉励大家继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