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喜报!我院学子获得礼仪风采大赛冠军!

作者:严一桐         发布日期:2023-05-10     浏览次数:

     

“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 知书达理,待人以礼,是当代大学生应有的基本素养。5月9日由校团委举办的第六届校园礼仪风采大赛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圆满落幕,食品学院代表队凭借周密的前期准备、精巧的构思、从容的现场发挥,喜获一等奖。

587ed274370d4f3eb442297120d16f5a.png

赛场上,队员们自信从容,以标准的姿态,洋溢的笑脸展示着我院礼仪队的优雅风度,更展现出食品学子待人有礼、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创意展示环节,以穿越的题材,将古今礼仪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作品在《礼仪之邦》手势舞展示时达到高潮,赢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

6b9863c342a247f8a8ea677f6170fe22.png

 食品泽苓礼仪队队长食安2102张宇曼表示:“在本届礼仪风采大赛中,我院礼仪队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我激动万分。这份荣誉离不开每位成员的共同努力,在这一个多月的训练中,他们态度积极,刻苦认真,有时一训练就是几个小时也从不抱怨辛苦。这份荣誉的背后还有着每一位文艺部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和老师,院领导们的大力支持!感谢所有领导,工作人员以及礼仪队队员们,是大家的一起努力才有了现在的总荣誉!”

营养2202王家卿:“从3月26日开始训练到5月9日决赛,从一周两训到几乎天天晚训,从训练半小时到训练两个小时,甚至三个小时,从零基础的小白到准确做出每一个礼仪动作的成熟表演者,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好在,我们的古装穿越创意展示以新颖,独特的优势斩获了观众以及评委的赞许,得到了全场最高分。大家所有的努力都没有白费,全场唯一的一等奖就是对我们努力最好的肯定与证明。”

文艺部负责人欧阳玉嘉:“这一次礼仪风采大赛我院准备十分充分,在平常的训练中我能感受到队员们的积极配合,态度认真。虽有困难,但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都解决的非常完美。这次能够荣获第一名离不开院领导老师的全力支持,离不开各团学部门的协调配合,离不开每一位幕后人员的默默付出,更离不开带训队长和每一位队员的齐心协力。当得知成绩时,我们所有人都激动万分,付出是有回报的!这份荣誉属于食品学院,属于每一位食品骄子!”

编辑:严一桐     终审:张彦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