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郭海庆来院交流座谈

作者:文/侯东丽 康鹏 图/康鹏         发布日期:2017-12-29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我校85届校友、香港时胜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时胜帮扶”奖学金设立者、“时胜食品安全工程实验室”建设捐赠者郭海庆来校交流座谈。并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校友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吴万兴、西安研究院筹建处刘增潮、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红亮、院领导刘学波、张振华、王建龙、汪勇攀及部分专家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张振华书记主持。

        会上,刘学波院长对学院重点学科方向、学院发展及取得的成绩做了详细的介绍,刘增潮处长介绍了西安研究院筹建情况。与会专家对食品学科研究领域、研究方向及其发展前景做了汇报,对校友郭海庆所感兴趣的研究做了详细的诠释,并对食品创新、持续性发展前景、食品高效加工如何转化实现经济价值进行了讨论。

        郭海庆表示,非常高兴又有机会回到母校,并和食品有关专家学习交流,通过座谈,他对以后在公益事业上做可持续性发展有了指导性意见。同时,郭海庆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能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