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访问团来访我校系列活动--教学研讨(二)

作者:文/田洪圆 李子扬 图/孟子涵         发布日期:2018-09-12     浏览次数:

     

  为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食品科学与工程“3+1”国际化专业的建设。9月11日,我校国际处、教务处、食品学院负责人及“3+1”项目负责人与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UNL)食品科技系主任Curtis Weller教授一行就“3+1”项目教育教学、学生成绩记载及课程安排开展了细致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座谈会现场

  会议围绕15级国际班学生入美、学籍注册、学生赴美后的安排及16级国际班学生的出国申请等四个方面展开讨论协商。

  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访学团确认了15级国际班学生的成绩信息以及其他信息。访学团向院方通报了15级国际班学生的学习状况,他们表示,现在在美就读的15级学生学习生活进展顺利。

  访学团对即将出国的16级国际班学生的出国申请进行了详尽的讨论,特别是在成绩要求方面,双方经过讨论达成一致,形成了相关的解决方案。UNL食品系主任Curtis Weller教授表示,对于项目中成绩优异并愿意在UNL继续深造的学生,美方优先考虑,并提供相关助学的机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