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访问团来访我校系列活动--注册演练(一)

作者:文/田洪圆 李子扬 图/孟子涵         发布日期:2018-09-11     浏览次数:

     

  9月10日晚,2016级全体国际班学生来到信息学院一层机房进行林肯网站的线上注册,来自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Chris Ebbers教授和Byron Chaves教授,食品学院“3+1”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在注册环节。

  

  线上注册演练

  Chris Ebbers教授先进行了网站注册的演示,同时再三叮嘱注册所需注意的事项。在确保注册的信息无误后,同学们开始练习注册。在进行注册操作过程中,同学们就登录流程、所需内容提出问题,三位老师及时进行解答,确保了本次注册工作的有序进行。据了解,本次林肯网站的线上注册是许多同学第一次在国外网站进行个人信息的登记,有了教授们的帮助,同学们都表示注册流程简化了不少,既节省了时间,又为以后浏览外国网站积累了经验。

  

  外籍教师认真解答

  据悉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本次来院访学合作将以林肯网站线上注册为起点,开展多项活动,竭力与我院合作建设好国际化“3+1”课程,共同为培养新型科研人才!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