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陕西师范大学来院交流座谈

作者:杨彩云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刘永峰副院长一行来到学院进行调研、座谈及交流。学院副院长李菊兰、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崔璐及实验技术人员参加了座谈。

 QQ图片20230524160404_副本.jpg

会上,李菊兰代表学院对刘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等情况对学院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就实验室安全、食品中试实验中心运行,教学科研平台、测试中心建设及大型仪器共享等多方面分享了管理经验,开展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后期将广泛开展深度合作交流,共同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大型仪器管理水平,努力服务好师生,为科研团队和学科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QQ图片20230529101206_副本.jpg

会后,副院长王云阳陪同参观了教学科研平台和中试实验中心。



编辑:严艳     终审:李菊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