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开展公文写作培训

作者:严艳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王勇胜书记做培训
会场.jpg
培训会场

3月31日下午,化学与药学院党委书记王勇胜受邀为我院全体管理干部、学生干部代表进行公文写作专题培训。培训会由党委书记赵武军主持。

王勇胜以如何写好讲话稿开篇,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及公文写作经历,从公文的产生与发展、公文基础知识、常见公文结构及写作要点、公文写作有关技巧以及公文写作体会五个方面做了详细指导,针对公文写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结合实例,深入浅出,对写作逻辑给出技巧建议。

赵武军表示,此次培训是为了解决校内巡察指出的“管理工作粗放”的问题开展的针对性整改,希望通过培训会进一步加强学院各类文稿的规范性,办公室人员要仔细揣摩培训内容,多学多练,要用实际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成果,提高办公室工作规范性和文字水平。

院领导吕欣、李菊兰一同参加培训。


编辑:董文科     终审:赵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