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食品营养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韩林         发布日期:2021-09-03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和院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安排,9月1日下午,在食品学院四楼博学会议室,食品营养系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食品营养系党支部书记王敏教授主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组织党员同志交流和学习。全体党员根据前期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结合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的发展踊跃发言,并总结了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差距与不足。李巨秀教授在发言中分享了个人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彭强副教授、孙立军副教授、刘志刚教授、刘夫国副教授对新专业建设和教书育人做了深刻剖析;陈琳副教授、刘芳博士、兰莹博士和马婷婷副教授在学习党史过程中,结合生活实际对自己的教学和科研进行了反思和总结;韩林副教授根据暑假井冈山党性教育培训活动,分享了中国共产党早期艰苦创业,为理想和信念而奋斗的心得体会。

最后,王敏教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发言。注重团结奋斗和策略方法建设新专业成为大家在学习中的共识。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作为我院全国首个获批开设的新专业,需要食品营养系每一位老师团结一致,砥砺前行,将我们的专业建设成一流的、示范的模板专业。

QQ图片2021090315074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