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地合作 携手谋发展——迁西县人民政府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王娟君         发布日期:2023-05-09     浏览次数:

     

5月8日,迁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水利局局长宋晓华携县委干部及民营企业家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我院杨保伟教授、雷宏杰教授、任亚梅副教授、寇莉萍副教授、董晓博副教授等教师参加座谈,副院长李巨秀教授主持会议。


69263bc0eaae498e83048f83d4d3b144.png

座谈会现场


李巨秀对迁西县人民政府和企业家一行来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科学研究方向与学科建设成果。她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与迁西县企业在科技服务、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不断深化校企地合作,携手谋发展。

宋晓华介绍了迁西县农业发展历程、现状及迁西板栗生产加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希望借助我校人才智力优势,通过校企地合作的方式,帮助迁西县解决产业升级面临的问题,进一步实现当地农产品加工行业的快速、可持续发展。宋晓华对我校严谨的教风学风及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培养的高素质科技人才表示赞赏。她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与我校在校企地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合作领域、合作模式、产业对接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683e76f2656b4ea19e7a34ee48c47245.png

参观中试车间、认证中心


会后,迁西县领导和企业家一行参观了我院中试车间、认证中心、测试中心,从参观中充分感受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和实力。

c13e523a2cb44a5d8e2880d478fd543e.png

合影留念



编辑:王娟君     终审:李巨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