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赴内蒙古乌海市、巴彦淖尔市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牛雅杰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内蒙古重点中学的合作交流,提高学校在内蒙古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12月3-5日,学院寇莉萍副教授与辅导员牛雅杰赴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巴彦淖尔市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组先后走访了乌海市第一中学、乌海市第十中学、巴彦淖尔市第一中学、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第一中学等四所重点高中。在每所中学与学校校长、副校长、教务主任等领导就中学生夏令营、自主招生、生源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座谈。同时,面向各学校高三年级学生就学校基本情况、学科建设情况、专业学习发展、就业前景、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开展宣讲。最后,副教授寇莉萍围绕食品保鲜与贮藏为高三学子开展讲座,辅导员牛雅杰以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为学生开展指导活动。各高中学校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通过此次走访中学和科普讲座活动,让重点中学的师生对我校有了更多的了解,为2019年的招生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