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党委书记为研究生农产品加工支部讲党课

作者:牛雅杰 梁莎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12月6日,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以“认真学习,坚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题,为研究生农产品加工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党委书记张振华老师从大会基本情况、大会的主要精神、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等四部分开讲。张书记表示,新时代背景下的“教育大会”定义了教育的定位,而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的根本任务是要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张书记表示,作为研究生党员应在学习科研工作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从而不断提升自己,做学习科研生活中的领头人。最后,张书记结合周尧教授等爱国学者的事例,呼吁支部党员时刻要向革命先辈、为社会主义建设作出巨大贡献的榜样人物学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做一名爱国爱党的研究生。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博士研究生党员王綪表示,在此次党课学习中受益匪浅,日后在学习、科研和生活中将不断提升自己,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做一名优秀的西农学子,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