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赴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本科招生宣传

作者:田洪圆 罗勤贵         发布日期:2018-12-10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5-7日,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内蒙古重点中学的合作交流,做好人才培养衔接,按照学校和学院招生工作安排,学院樊明涛教授一行二人赴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开展了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由樊明涛教授代表我校与红旗中学薛志鹏校长和赤峰二中关耀忠校长签订 “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 牌匾授予仪式。樊明涛教授为两所学校300余名高三学生,以选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八大理由为主线,详细解读了我校办学历史与理念,办学特色和优势,专业设置和学科建设,历年内蒙古自治区招生情况,学校设施与环境,奖助学金获得,就业、读研与出国深造等学生所关心的内容。同时对我校“3+1”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做了重点推介,包括项目概况、办学特色,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介绍,招生情况,课程设置,培养方式,学位获得,学习费用,以及目前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等方面内容。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受到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欢迎。

  在此期间,招生宣传组一行与两所中学的领导分别举行了座谈。樊教授表示,赤峰二中和赤峰红旗中学作为内蒙古自治区省级重点中学,也是赤峰市教育、教学水平最高的两所学校,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和雄厚的办学实力,历年来为我校输送众多优秀学生,多年来与我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热烈欢迎学校领导和优秀学生来我校实际考察交流,能积极参加我校举办的优秀生源基地校长论坛和中学生夏令营活动,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能继续将更多的优秀学生输送到我校学习深造。两所校长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作为国家“985”、“211”和“双一流”建设重点大学,教学理念先进,学科优势明显,人才济济,设施先进,具有雄厚的实力、较高的知名度,最近几年,通过学校的大力宣传,学校在内蒙古自治区录取分数逐年看涨,学生关注度显著提高,在学生中有一定的影响力,欢迎双方常来常往,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能为内蒙古自治区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活动得到了赤峰红旗中学、赤峰二中以及孙占青等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和细致周到的热情接待,深化了与内蒙古重点中学的联系,大力提升了我校在内蒙古地区重点中学的影响,为我校争取优质生源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