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赴内蒙古包头市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魏月媛/文、图         发布日期:2018-12-16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0-12日,为进一步落实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提高我校影响力,吸纳更多优质生源,12月10日至12日,学院刘变芳副教授与辅导员魏月媛赴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通过座谈、报告等形式扎实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先后走访包头市第九中学、包头市一机一中、北方重工三中三所重点高中

  刘变芳副教授作题为“微生物的神秘世界”的科普报告。她结合日常生活、时事热点等话题,让中学生提前感受到大学课堂的氛围和科研成果的魅力,详细介绍了我校的特色学科及优势,通过生动形象地报告激发学生对我校特色专业的兴趣。鼓励同学认真备考、戒骄戒躁,大学不是学习的终点,而是实现伟大理想目标的新起点。

  辅导员魏月媛主要介绍学校发展历史、学校文化、专业设置、优势资源、学校设施与环境、资助体系、就业前景等,重点对我校“3+1”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推荐。同时邀请各校多到本校、本院考察参观交流,增进相互了解,为我校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创新型人才。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共进行座谈会3场,学术科普报告3场,招生宣传报告3场。使更多中学生了解我校和我院,部分同学对我校很感兴趣,这对于不断提高我校生源质量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今后将进一步加大招生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我校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报告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