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赴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王坤         发布日期:2018-12-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扩大我校知名度和在中学师生中的影响力, 12月16日至12月1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李志西教授等一行赴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第二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与鄂尔多斯市第二中学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并举行授牌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代表学校与鄂尔多斯市第二中学签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他表示,优秀生源基地的建设,增强了我校和各高中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内蒙古自治区各个生源中学的联系,建立长期友好协作关系,吸引优质生源报考,稳步提高我校的生源质量。

  同时,招生组于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第二中学面向各学校学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校文化、专业设置、科学研究及特色“3+1”项目等。李志西教授以“食品微制剂”为主题向两所中学学生们做科普报告,让学生提前感受到大学氛围和科研成果的魅力,激发学生对我校特色专业的兴趣,为来年招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授牌仪式

李志西教授做科普讲座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