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开展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

作者:王娟君         发布日期:2019-03-08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我院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在张振华书记的带领下对全院科研实验室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 

       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小组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重点检查了特种设备仪器安全使用状况、环境卫生、用水用电安全、危险化学品存储、师生人身安全防护、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等。目前学院仪器设备管理日益规范,新增的实验室安全标识位置醒目,化学品分类摆放,消防疏散通道畅通,各项消防设施完备。但有部分实验室还存在缺乏试剂、特种设备使用台账等不规范情况,安全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张振华书记表示,维护实验室安全是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责任,应严格执行和落实学院关于实验室安全的规章制度,创造良好的学习科研环境。他要求各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对本次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