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西省浮山县北韩乡考察团来学院交流访问

作者:文/王周利 刘昱迪 图/刘昱迪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

     

  4月20日,山西省浮山县北韩乡乡长王临宾带领考察团20余人来我院交流考察,我院徐怀德教授、杜双奎教授、生命学院王渭玲教授、林学院刘朝斌、农学院高小丽副教授、动科学院辛亚平教授、任战军副教授等参加了座谈会。

  徐怀德教授代表学院对王临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方向、科研机构、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我院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与会专家纷纷建言献策,围绕如何依托北韩乡现有农业产业资源优势,开展农业产业化建设、食品加工产业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王临宾表示再次回到母校颇有感触,此次带领北韩乡考察团来到母校,希望能借助母校的科技知识、专家团队,利用已经在乡村振兴问题研究中取得的成果作为智库,从三农发展角度分析问题,探讨出一条真正适合北韩乡农业产业和食品加工的发展之路,使校企合作成为乡村振兴政策的有力推手,为北韩乡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王临宾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平台,杨凌瑞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秦宝牛业有限公司、杨凌众创田园、杨凌现代职业农民创业创新园、杨凌土地银行等。

  王临宾简介:2003年在我院攻读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士学位,2007年保送研究生,师从徐怀德教授从事食品加工相关研究工作。2010年毕业以来,先后任山西省浮山县质量技术监督局纪检组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浮山县团委书记等职,现任北韩乡乡长。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