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赴呼和浩特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

作者:陈怀祥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与内蒙古重点中学的交流联系,在人才输送、培养选拔等方面加强合作,提升我校在内蒙地区的学校影响力,5月30-31日,食品学院招生组刘学波院长一行2人赴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参观校史馆

  学院招生组重点以呼和浩特第二中学为交流对象,赴该校开展工作。在呼和浩特第二中学,刘院长首先在该校招生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感受历史,畅言合作。随后与该校校长王文梅进行了亲切交谈,表达了两校合作以来的进步和成绩,并结合学校当前新发展,就进一步丰富合作机制交换了意见。

刘学波教授向二中师生介绍学校

刘学波教授作科普报告

  刘学波教授面向高二重点班级学生开展了招生宣讲,并作了题为《漫谈食品营养与健康》的专题讲座。讲座中刘院长结合团队研究进展,简析了我国食品行业的发展现状、国民食品营养与饮食健康的未来,并将前沿科学与同学们成长生活结合在一起,引导同学们进入了一个妙趣横生的科学世界,报告得到了师生的积极反响。与此同时,学院招生组成员陈怀祥围绕“学校招生指南和‘3+1’项目介绍”等方面内容面向高三学生家长进行了学校宣传和介绍,并就自主招生、专业学习等问题做了交流回应。

回应师生问题

  呼和浩特二中是我校的优秀生源基地,也是一所有悠久历史的重点名校,此次宣传走访有效扩大了我校在该地区的影响力,为加强大学与中学人才培养过程中的联系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