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廿载同窗再聚首,一生知己又相逢

作者:郑建梅 张岳         发布日期:2019-08-16     浏览次数:

     

  8月9-11日,经过精心筹备的西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系1999届校友毕业聚会如期成功举办,共计36位校友回校参加了本次聚会。在本科毕业20年后,见到昔日的老师和同学,回想以前在此读书生活的点点滴滴,校友们一个个激动万分,问长问短,感叹校园的变化。

  10日下午,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A215举行了隆重的座谈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副院长王云阳、校友会徐为民老师、辅导员李巨秀教授和大学四年中曾任课的李元瑞、刘邻渭、樊明涛、寇丽萍和欧阳韶晖等老师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95级原学生会主席吴博主持。座谈会上,张振华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拿来校运会“五连冠”的奖杯,引起校友们的共鸣;随后,李巨秀、李元瑞和樊明涛老师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各位校友也简单的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经历,每位校友,无论是否从事本专业,都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之情,对老师的感恩之心。会上,同学代表还代表99届全体校友向学院捐赠了精心准备的礼物,表达了全体同学对母校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座谈会后,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在食品大楼前合影,定格下美好的瞬间。

  聚会期间,校友们重游了阔别已久的北校区,漫步在郁郁葱葱的校园、在曾经上课的教学楼前、图书馆前、宿舍内和宿舍原址驻足回忆、合影留念;在学校食堂就餐,重温学生时代;并参观了学校南校区和博览园,感受了学校的巨大发展,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的发展很“给力”,以曾经是学校的一员而自豪,以后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报答老师的辛勤培养,不辜负母校的殷切希望。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欢聚是短暂的、离别是长久的,让我们相互祝福,期待接踵而至的毕业三十年、四十年、五十年的相聚吧!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