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领导看望洽谈会企业代表及求职学生

作者:田洪圆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2020届毕业生秋季洽谈会在南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本次洽谈会共计50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提供3.96万个岗位需求。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副书记汪勇攀以及全体分管就业辅导员到场了解招聘企业情况并看望求职毕业生。

  

  党委书记张振华详细了解企业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与企业代表就公司企业文化背景、员工工作环境、未来发展前景和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交流,了解其招聘需求和食品行业未来几年人才要求。他鼓励毕业生们要正视个人优势与不足,做好自我定位,设立合理的就业目标和职业规划并坚持向着目标努力,先就业后择业。

  

  副书记汪勇攀听取企业负责人和求职学生意见

  党委副书记汪勇攀在听取单位负责人介绍后表示,希望企业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机会,继续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使学生能尽早接触社会,熟悉行业,毕业后找到合适的岗位,为社会做出贡献。

  本次洽谈会学院共承担27家用人单位的服务工作。学院积极组织选拔优秀学生担任志愿者,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引导学生积极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和求职准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