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张振华围绕“初心与使命”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开展调研和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童静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从初心与使命的角度分析食品学院的现在与未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安排,10月11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张振华主持召开支部委员、系主任围绕“初心与使命”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开展调研征求意见座谈会,深入听取各支部委员、系主任的意见建议,了解学院各方面工作状况,为师生解难题,征求师生最忧患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

  座谈会上,张振华首先说明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征求到哪方面的意见建议,他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目前各方面的工作状况、食品学科的发展前景、发展中的优势与不足,以及我们党如何“不忘初心、抓使命”,怎样突出党的地位,肩负起责任与担当,并谈了学院党委工作中存在哪些问题,各支部在具体工作执行中层层弱化的一些思考。

  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在对学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如何加强制度保障、激励教师提升教学水平、提升社会服务、加强学生管理、丰富政治理论学习方式、教师考核、测试中心今后发展方向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党委书记张振华认真倾听、记录大家的意见建议,并一一给予回应。

  座谈会结束时,张振华指出,各位同志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学院发展、对院领导班子的殷切希望,希望学院工作越做越好,此次座谈会为解决学院工作、师生最忧心的的问题打开了思路,提供了方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院党委将进一步梳理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清单,及时研讨,对于能够立行立改的一定及时改正,对于需要长期坚持的一定制定整改台账,督促整改。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