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作者:童静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

     

大会现场_副本.jpg

6月2日下午3点,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委员。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吕卫东同志代表校党委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吕欣同志主持大会。

院党委书记赵武军同志代表学院第三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发展目标 勇担学科使命 凝心聚力为实现学院事业新跨越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并报告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党委工作报告指出,学院第三届党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全院师生员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总结了学院事业发展必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必须坚持人才强院战略、必须大力推动改革创新等基本经验,分析了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面临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明确强调了学院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学校12345发展思路,积极履行学科使命,全面加强学院党的领导,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师生为把学院建成特色鲜明、和谐文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食品学院而努力奋斗。

吕卫东同志代表校党委在大会上讲话。他表示,学院上一届党委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健康发展。吕卫东指出,当前学校处于“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新的形势和任务,对基层党委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吕卫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聚焦学深悟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师生思想根基。二是要聚焦党的全面领导,积极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激发办学活力。三是要聚焦对标争先,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根据大会审议通过的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于修烛、吕欣、杜双奎、李巨秀、汪勇攀、赵武军、高永强7名同志(按姓氏笔画顺序)当选新一届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赵武军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选举吕欣同志、汪勇攀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并对党委委员进行了分工。

吕卫东_副本.jpg

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吕卫东同志讲话

唐海波_副本.jpg

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唐海波同志宣读批复

赵武军_副本.jpg

院党委书记赵武军同志作报告

IMG_20210607_112339_副本.jpg

院长吕欣主持大会

投票拼图.jpg

投票环节

IMG_20210602_183755_副本.jpg

校领导与第三、四届委员会合影

新一届党委委员合影_副本.jpg

校领导与新一届委员会合影




编辑:童静     终审:赵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