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召开测试中心巡察整改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文/张瑞明 图/李寿珊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学院在食品楼D105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学习教育大会,党委书记张振华做了专题发言,食品学院院长、测试中心主任吕欣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学校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宣讲、通报,测试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吕欣院长向大会通报了学校巡察发现的若干问题,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从学校到学院,各级领导干部以及学校各类工作人员都要提高整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四个意识”,严守法律和道德底线,按照党中央的从严要求,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制度,在业务工作开展、物资采购、财务报销、公务接待等方面依照规矩办事,杜绝经验思维,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

吕欣院长对在上个月疫情严格防控期间,中心克服困难,圆满完成2020年第一季度国家农产品例行监测任务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期望广大职工再接再厉顺利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张振华书记认真解读宣贯了中央“八项规定”、公务接待、婚丧喜庆活动的要求以及学校相关实施细则,商讨了测试中心业务发展、与学院科教事业深入融合、人员事业发展的相关问题,强调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并对学校巡察整改要求做了专题发言。他强调,我们要认真落实巡视整改措施,今后要积极学习落实学校党委以及上级部门的指示以及政策、制度要求,进一步扎实落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保质保量、形式多样开展每周的政治理论学习,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物资采购、科研副产品处理、财务报销、公务接待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党建工作要紧密与测试中心业务工作相结合,支部班子要认真工作、奋发作为,充分发挥先锋表率作用。

本次会议,使中心全体人员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理念上得到了启示,行动上有了新的鞭策,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QQ图片20200327160550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