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召开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工作动员会

作者:刘娜         发布日期:2020-04-07     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院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工作,全面启动2020年实施计划,4月3日下午,学院召开动员会议。学院特邀徐怀德教授、葛武鹏教授参加。副院长李菊兰、于修烛,全体系主任、系副主任及近50位中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云阳副院长主持。

IMG_20200403_15041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王院长首先解读了学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办法(试行)》及学院《食品学院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五年规划》《食品学院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 2020年实施计划》等文件精神,同时通报了陈玉林副校长在学校会议上关于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的讲话精神。徐怀德教授和葛武鹏教授分别结合个人工作实践经历向与会教师做了介绍,并表示希望广大中青年教师正确认识此项工作,不断积累个人实践经历,将教学科研工作与社会需求、企业需要紧密结合起来,从而促进个人能力提升与不断成长。王云阳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工作对我院的长远发展意义深远。他希望全体中青年教师要提前设计好实践锻炼的工作计划,带着项目带着任务去实践,做实此项工作,学院将进行严格考核。希望外出教师注意个人生命财产安全,学院各级组织将全力做好相关保障工作。

此次中青年实践能力培养工作是学校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开展,将力促我院教师实践能力提升,为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