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学院举行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作者:石超         发布日期:2021-09-09     浏览次数:

     

合影_副本.jpg

9月8日下午,食品学院在北校区排球场举行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在庆祝我国第37个教师节之际,学院党委和工会精心筹备气排球比赛,比赛为单循环比赛,每支队伍比赛3场。为激励各参赛队伍更多的队员参与到此次比赛中,教职工气排球赛创新赛制,在每一局比赛中当比赛中的一支队伍首先获得11分时,场上队员需更换3人。赛场上四支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饱满的热情和拼搏精神全身心投入比赛。随着比赛哨声吹响,运动员们各施绝技,相互配合默契,每一支队伍都展现了团结协作的食品精神。场上的队员们顽强打好每一分,场下的拉拉队员们也奋力加油助威,使得赛场气氛紧张、热烈而又充满了教职工的欢声笑语。

1_副本.jpg

经过激烈角逐,食品科技系队获得此次比赛的第一名,食品营养系队获得第二名,行政教辅(包含测试中心)和食品安全系队获得了优秀奖,院领导为获奖参赛队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吕欣院长为获得第二名的食品营养系队颁奖_副本.jpg

比赛结束后,教职工纷纷表示比赛不仅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而且弘扬团结协作精神,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希望能够面向教职工开展更多文体活动。


编辑:童静     终审:汪勇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