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教学督导工科组来院开展教学档案专项检查

作者:秦华         发布日期:2023-05-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促进教学档案建设,提升教学质量,5月7日,学校教学督导工科组李宗利教授一行4人莅临我院,开展教学档案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前,王云阳副院长向督导组汇报了学院开展教学档案自查情况。督导组重点检查了2022年秋季学期试卷,随机抽查近3年的试卷和毕业论文,从试卷命题质量、阅卷规范、归档资料是否完整,毕业论文开题报告、毕业论文撰写、答辩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束后,督导组专家向相关人员反馈了检查情况。督导组指出,我院的试卷和毕业论文整体水平在逐步上升,检查结果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个别课程平时成绩无来源依据、试卷评阅不规范、试卷分析没有针对性、毕业论文答辩过程记录简单等。督导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王云阳副院长表示,教学办将把检查结果一一反馈给相关任课教师,要求教师复核,针对存在的问题,需进行整改、补充和完善。学院以自查、督导组抽查为契机,不断规范教学档案管理,促进教学档案规范化,上水平,确保高质量通过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编辑:秦华     终审:王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