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李菊兰副院长带队赴成都访企拓岗

作者:严一桐 田洪圆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3月21日至25日,食品学院行政副院长李菊兰、辅导员严一桐赴四川成都开展集中走访,访企拓岗。

在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业务合作伙伴王生波,就公司发展历程、产业规模、研发创新优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交流座谈。

0726d588a48f4c3ab0716e74d03659e6.jpg

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会现场

在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李菊兰副院长与2014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何雪及2019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中外合作办学)毕业生于鸿飞进行座谈,就校友目前发展现状、学生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人力资源顾问罗敏就企业规模、发展现状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在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379f791c345542a3b0026a30c083fb79.png

李院长一行在新希望乳业科技研究院参观座谈

在四川高福记食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景晓青对企业发展历程、企业理念、科研情况、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探讨。

dc18fb61894a41259b978c67e7767952.png

李菊兰院长在高福记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李菊兰副院长在交流座谈过程中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院院史院情及毕业生情况,希望通过与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高福记食品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助力产学研高质量发展,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编辑:严一桐     终审:张彦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