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举办第九届大学生糕点焙烤技能大赛启动暨培训会

作者:秦华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为了办好第九届大学生糕点焙烤技能大赛,提升大赛质量, 11月17日晚,学院举办了第九届大学生糕点焙烤技能大赛启动暨培训会,进入预赛阶段的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赛总负责杜双奎教授主持。

111IMG_20211117_190003.jpg

会上,杜双奎教授对大赛内容和要求作了说明,介绍了比赛场地、车间可提供的仪器设备、原辅材料等,并就加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随后就糕点制作基本技能对同学们进行了培训;最后,杜双奎教授和同学们分享了大赛历年来的优秀作品。

糕点焙烤技能大赛是由教务处主办,食品学院承办的一项校级学科竞赛,深受在校大学生的欢迎。受比赛场地限制,本届大赛报名通道仅开放两天,共收到197个小组53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该项赛事,对于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团结协作意识,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预祝各个参赛队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创造能力,制作出色、香、味、形俱全的糕点,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编辑:秦华     终审:王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