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贾莉 武文斌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紧抓就业关键期,全力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落细落实,构建全员促就业工作机制,夯实工作责任,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15日下午,学院在六楼报告厅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研究生导师、辅导员参加会议。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罗建峰应邀作专题培训。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彦彦主持。

罗建峰指出就业不是临门一脚,需要久久为功,形成育人合力;就业工作人员要熟悉就业政策,不同的毕业生有不同的求职就业难点和痛点,需要精准指导;要掌握工作方法,不断提高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帮助学生明确自身的定位,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学院党委书记赵武军做动员讲话,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全员参与,形成工作合力;二是摸清底数,做到心中有数;三是拓宽渠道,加强分类指导。

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借助“食代启航”学生就业工作坊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凝心聚力确保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为学校、为社会、为每一名毕业生家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