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负星光赶路 “食”光与你同行——学院慰问2023届考研学生

作者:庞璟汐 张楠春 田洪圆         发布日期:2022-12-05     浏览次数:

     

“剩下二十天的时间里我一定会丝毫不松懈对自己的要求,裨补阙漏,耐得住寂寞、扛得住压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食安1905班的常磊坚定而动情地说道。

临近考研之际,学院十分关心关注考研学生,12月2日下午,食品学院在六层报告厅慰问考研学子。党委书记赵武军、党委副书记张彦彦、团委书记兼学工秘书田洪圆、19级辅导员张楠春参加慰问活动。

cddca940aba44974a113bf3bce08d967.png

赵武军书记和张彦彦副书记为同学们分发了装有酸牛奶、橙子、苹果、鸭翅和糕点的慰问大礼包,借此寄语考研学子“牛”气冲天、马到“橙”功、“苹”安上岸、金“膀”题名、一举“糕”中。

“食”分期待、“食”分关心。赵武军对同学们坚持备考的毅力和决心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他勉励同学们:“要劳逸结合、张弛有度,最后冲刺阶段更要稳定心态,保持定力,作息规律,做好考研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表达了对学生们的信心,祝愿每位同学能够考研成功,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

2468178e82594ab595cb1fc07008f7fb.png

“食”分祝愿、“食”分憧憬。中垦华山牧乳业有限公司为我院考研同学提供了200份新品酸牛奶作为助力考研“能量补给包”。我院1999级校友黄锐,现任中垦华山牧乳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他寄语同学们:“能够在考研中金榜题名、为国家食品行业的不断发展提供新鲜血液、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0b2134c4804448788aa73c1bff7ffdd3.png

“食”分欣喜、“食”分支持。张彦彦为考研的同学们加油鼓劲,期待同学全力以赴。他强调,考研学子不是孤军奋战,学院永远是所有同学们坚实的后盾,在学习生活上遇到问题和难处,及时向辅导员、向学院反映,学院会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据悉,食品学院2023届毕业生中近170人报名考研。学院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给紧张备考的同学们送去关心和支持,也希望每位同学自信走向考试战场,向着理想目标奋进,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取得骄人的成绩。



编辑:田洪圆     终审:张彦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