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举办课程思政“名师示范课堂”活动

作者:刘娜         发布日期:2023-06-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提升教师课程思政设计能力,6月7日下午,学院邀请校级“课程思政”教学标兵、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堂项目负责人石超教授为全院教师作课程思政“名师示范课堂”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赵武军、副院长王云阳及全院教师参加会议。

IMG_20230607_155429_副本.jpg

石超从课程基本信息、课程建设内容与开展的主要工作、思政元素融入情况及课程思政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将近年来她在课程思政建设方面积累的经验生动细致地呈现给全院教师。她表示,挖掘课程思政元素,教师要常学常新,育人成效是检验教学方式方法的最好证明,并建议教师要注重教材建设、案例库建设中的思政内容融入。

赵武军对石超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同时,他表示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是高校教师完成立德树人使命的重要工作内容,他希望学院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将育人目标与课程内容有机结合起来,让学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长。


编辑:刘娜     终审:王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