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童静         发布日期:2021-04-03     浏览次数:

     

IMG_3054_副本.jpg

动员大会现场

3月31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专题辅导报告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梁子龙同志,共计200余人现场参会学习,其他党员在线观看直播。

动员会上,院党委书记赵武军作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按照方案要求,学院党委将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项目标要求、五项重点任务,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做到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良好的学习成果落实学校“12345”发展思路,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凝聚推动奋进新征程的磅礴伟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

IMG_3051_副本.jpg

赵武军书记解读《方案》

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晓娥教授应邀为学院师生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以《百年奋斗 百年辉煌》为题,以时间为序,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百年历程,报告用大量生动的事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重温了党的初心使命,重温了党为实现初心使命所作出的巨大牺牲,重温了党为实现初心使命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所创造的丰功伟绩,激发了每名党员干部职工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动力和信心,报告振奋人心、反响强烈。

IMG_3062_副本.jpg

李晓娥教授作专题报告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吕欣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希望广大师生党员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扎实开展相关工作,在学习中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国家发展、学院发展结合起来,为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实现食品学科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IMG_3046_副本.jpg

吕欣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编辑:童静     终审:赵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