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调研组赴我校白水苹果试验站及周边食品企业调研

作者:王叶群         发布日期:2020-08-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我校试验示范站及周边企业的育人功能,助推丝路沿线地区食品产业发展,8月3日,食品学院副院长王云阳教授,食品科技系主任杜双奎教授,副主任罗安伟副教授,王叶群博士一行四人赴我校白水苹果试验示范站及周边食品企业进行实习调研。

1.jpg

王云阳教授一行走访了白水苹果试验示范站,就本科生食品生产认知实习与相关负责人员进行深入交流。随后,在示范站工作人员陪同下先后走访了兴华苹果深加工厂、盛隆果业有限公司、陕西杜康酒厂及宏达果业四家企业,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并向各企业递送了《丝绸之路食品产学研一体化战略联盟筹建倡议书》,就食品学院本科生食品生产认知实习及开展产学研一体化战略联盟筹备建设事宜进行了商议。

777.png

此次调研受到了企业的热烈欢迎,为我院与白水苹果试验示范站及周边食品企业深入合作,共同助推丝路沿线食品产业发展,加强本科生“实践课题+创新创业竞赛制“实习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