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桃李集团设立40万元“桃李面包奖学金”

作者:文/田洪圆 贾莉 图/牛雅杰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4月6日,食品学院与西安桃李食品有限公司签署《公益性捐赠协议书》捐赠协议,《产学研一体化框架合作协议书》和《校外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合作协议。桃李集团天津管区祝胜鑫经理、西安桃李食品有限公司张继增厂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副院长李菊兰主持签约仪式。

50e8adbbb04c403cb82afb1fc877d0f1.png

西安桃李食品有限公司捐赠40万元奖学金

桃李集团天津管区祝胜鑫经理表示,校企合作是学校发展的需要,更是企业发展的需要,双方要互相发挥优势,形成互补。三项协议的签订将会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双方相互支持,密切配合,推动产学研紧密结合,促进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实现校企共赢。

赵武军书记首先感谢桃李集团在学院设立“桃李面包奖学金”,达成产学研一体化框架合作,提供校外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积极搭建人才智力资源共享平台。他谈到,校企双方要认真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积极响应国家健康2030战略,在“一带一路”倡议机遇期携手同创,共同打通产学研“最后一公里”,实现科教与产业的深度融合,为我国食品加工与营养健康发展再建新功。双方要秉承人才为本的理念,提供人才培养实践平台,有效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和职业认知水平,真正达到就业育人、校企共赢的良好效果。

14108157191d4aab800ab34debb4acfa.png

签约仪式后,祝胜鑫经理一行还参观了我院中试车间,学院负责人陪同参观。


【奖学金简介】

桃李集团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设立“桃李面包奖学金”,每年捐赠10万,连续捐赠4年,每年奖励食品学院在校全日制二三四年级本科生20名,每人5000元。



编辑:田洪圆     终审:汪勇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