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陕西柳林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来院考察交流

作者:秦华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陕西柳林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胡建祥一行4人来院考察交流,对接洽谈建立实践教学基地等事宜,副院长王云阳、张建新教授、李巨秀教授、段旭昌副教授等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IMG_20201023_102826.jpg

座谈会上,王云阳副院长代表学院对胡建祥总工程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平台、产学研合作情况。胡建祥总工程师对学院提供的交流合作机会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柳林酒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状况,目前存在的技术难题等,希望能借助食品学院优越的师资与平台,与学院展开深入技术合作,同时吸引更多优秀的毕业生来企业工作。参会教师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进行了逐一介绍和交流互动。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就建立实践教学基地达成了初步意向,不仅拓宽了我院学生实践教学的渠道,并为今后双方深度合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