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西新绛县考察团来访交流

作者:董晓博 王娟君         发布日期:2023-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山西省新绛县县委书记侯文亮、县委副书记仪天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虹等一行16人来院就新绛县特优农产品贮藏保鲜、精深加工事宜开展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赵武军及果蔬贮藏与加工团队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047dd8fb9e1d4d96a5f9208dc3c00736.png


会上,赵武军对新绛县县委书记一行来访表示了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及产学研服务等方面情况。侯文亮介绍了新绛县发展的总体情况,并重点就新绛县农业产业现状,食叶草、油桃、番茄、黄瓜等特优农产品开发利用的困惑及痛点问题进行了介绍。果蔬贮藏与加工团队负责人徐怀德教授围绕新绛特优农产品贮藏保鲜、精深加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希望在食叶草等新绛特优农产品营养价值挖掘、功能产品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借助学院科技力量助推新绛县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人才招聘、就业实习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c0cf89a99f7844a78d2bb5875f9fa075.png




编辑:王娟君     终审:赵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