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领导走访慰问我院及测试中心退休教职工

作者:董文科         发布日期:2021-01-22     浏览次数:

     

122日,食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院党委书记赵武军和副书记、院长吕欣的带领下,带着慰问品和慰问信,走访慰问了我院及测试中心家住杨凌的退休教职工,向他们送上新年的问候,送去全院师生真挚的关心和祝福。

院领导与退休教职工叙旧话新,关心他们的健康状况与生活起居,分享学院一年来的发展与收获,感谢他们为学院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各位退休教职工对学院现在的发展表示祝贺,也感到非常自豪,对学院未来满怀信心。侯玉丽、龙清林、桑玉梅、张琼瑶、张彦光、高昆亮、张延龄、王青林、张春、李鸿恩等老教师、老领导从本科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表示将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赵武军书记、吕欣院长表示,一定继续传承“食品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学院改革发展事业再创佳绩。

侯玉丽.jpg
看望侯玉丽老师

   龙清林.jpg
看望龙清林老师

桑玉梅.jpg
看望桑玉梅老师

张琼瑶.jpg
看望张琼瑶老师

张彦光.jpg
看望张彦光老师

高昆亮.jpg
看望高昆亮老师

张延龄.jpg
看望张延龄老师

王青林.jpg
看望王青林老师

张春.jpg
看望张春老师

李鸿恩.jpg
看望李鸿恩老师


编辑:董文科     终审: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