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孙华伟博士来院作报告

作者:田洪圆 马嘉琪 黄芊宁         发布日期:2023-03-31     浏览次数:

     

为助力我院教师队伍建设和国际化人才培养,促进教师及学生的国际交流,3月30日上午学院邀请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农业环境学院兼职研究员孙华伟博士来院交流并作报告,食品学院教师、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参会,报告会由吕欣院长主持。

image.png

孙华伟博士介绍了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国际留学项目,详细地分析了该校的教育优势、生活环境以及申请要求。孙华伟谈到,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农学专业排名位居全美第一,拥有包括蜂蜜和授粉中心在内的3个世界级研究中心和研究所,100多个专业类别,师生比例为1:21,相信大家可以获得一流的教育体验。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孙华伟博士的报告,并就各自关心的出国留学费用、语言能力、申请材料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image.png

食安1903班黄芊宁谈到:“非常感谢学院组织本次宣讲活动,让我进一步了解到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国际留学项目。通过交流学习,不仅有视野上的开拓,也认识到读研究生更多可能性。”

image.png

孙华伟博士,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农业环境学院兼职研究员,加州环保局工程师。获得俄亥俄州立大学食品农业工程学博士学位,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生物化工硕士学位,山东大学微生物工程学士。



编辑:田洪圆     终审: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