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研究生食品工程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常嘉乐         发布日期:2020-10-13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党中央以及学校等各级党组织要求,贯彻落实“三会一课”,10月11日下午,研究生食品工程支部的党员同志,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党课学习,党课由支部书记李西西同志主持。

党课开始,首先播放视频——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2020年9月30日上午,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泸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同各界代表一起出席仪式。一个个巨型花篮寄托着对人民英雄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支部书记李西西同志总结到:这是总书记在同一时间参加同一个活动的第七个年头了。尤其是疫情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进行惊心动魄的疫情阻击战并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全国各族人民也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继续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奋勇前行。

陈冰艳同志表示:这个世界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人,作为中共党员,我们要坚决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我们要积极发挥自己的优势特长,积极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