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食品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作者:牛雅杰         发布日期:2020-03-08     浏览次数:

     

尊敬的女教职员工们:

大家节日快乐!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扑面,岁月巾帼显风流!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时刻,我们迎来了又一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学院工会向全院妇女教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愿你们永远健康、美丽、自信、自强。

过去的一年,我院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这一切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各位女教职工的辛勤工作,都凝结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镌刻着你们的奋斗和奉献。在教书育人这个平凡而神圣的岗位上,你们对工作精益求精,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教书育人,表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开拓精神;你们充分施展自己的聪明才智,拼搏奋进、自立自强。

疫情肆虐,巾帼建功。疫情发生以来,我院的广大女同志们也表现出了初心于怀、使命在肩的非凡勇气。你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你们当中,有去到距离群众不到“最后一米”的志愿工作人员;有默默无闻、共同战“疫”、奉献爱心的的巾帼志愿者。在你们身上,充分彰显了女性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无私精神,你们是“最美逆行者”,是新时代的巾帼榜样!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希望你们切实加强自身保护,随时关注家人健康状况,筑牢防范疫情家庭防线。希望你们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继续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贡献巾帼力量。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上下团结一心,一定能够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我们把最深的感谢、最真的祝福、最崇敬的诗章献给各位女同胞们,祝愿你们健康携快乐齐飞、美丽共青春永驻、蒸腾事业的祥云、放飞幸福的翅翼!祝广大妇女同胞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食品学院部门工会

2020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