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举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暨党支部党建工作培训会

作者:田洪圆 郭晓宏 李梦寒         发布日期:2022-09-28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凝聚全院师生精气神,全面部署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9月27日,学院举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暨党支部党建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武军、全体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线上、线下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张彦彦主持会议。

image.png

赵武军简要总结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总体情况,就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做了细致的传达和解读。他指出,党代会全票通过的党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新形势,确立了近期及中长期发展思路和目标,部署了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新征程的重点任务,是凝聚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精气神,奋力谱写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他强调,全院师生员工要在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指引下,明确目标任务、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拼搏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舍我为谁的担当,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担强农兴农时代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进、追赶超越,为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报告会后,张彦彦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要点,重点围绕党支部建设,就本研支部结对共建、样板支部打造、党员先进性作用发挥、政治理论学习以及党员发展工作规程等作具体培训和安排。


编辑:田洪圆     终审:赵武军